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笑话 > 愚人笑话 >

讨账...

时间:2012-02-29 13:4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一个新手去收高利贷,他把借条拿出来奸笑着说:白纸黑字明明白白地写着你欠我100万!难道你想赖账?人家表示确实没有那么多钱,他威胁道:哼哼!别怪我没提醒你!明天再交不出钱,你的房子就像它一个样……

一个新手去收高利贷,他把借条拿出来奸笑着说:白纸黑字明明白白地写着你欠我100万!难道你想赖账?人家表示确实没有那么多钱,他威胁道:哼哼!别怪我没提醒你!明天再交不出钱,你的房子就像它一个样 copyright fun.haili.net- j5(@Hn[um3e!BrKR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