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生活窍门 >

虾皮韭菜素馅饺子窍门...

时间:2011-04-26 12:5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春天的韭菜多了一份清香,特必然是那种红根的韭菜。韭菜与鸡蛋虾皮那是绝配,从小到大百吃不厌。养生学要求常吃五色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这个饺子也凑了五种颜色,食性比较搭配。 主料:面粉、韭菜、黑木耳、豆腐皮、鸡蛋 配料:盐、味精、姜末、香油 做法……

http://fun.haili.net- "vH!&UeH0DqHq#yZ

  春天的韭菜多了一份清香,特必然是那种红根的韭菜。韭菜与鸡蛋虾皮那是绝配,从小到大百吃不厌。养生学要求常吃五色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这个饺子也凑了五种颜色,食性比较搭配。 http://fun.haili.net- !3zwYwmw@GSoW!*H

  主料:面粉、韭菜、黑木耳、豆腐皮、鸡蛋

fun.haili.net- ux^a Qb IcLUC"9[

  配料:盐、味精、姜末、香油 fun.haili.net- djtT294*EX]h!:EB

http://fun.haili.net- 0slGGkTK[@ZR$|_r

  做法: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E GScsxC+H1%pn[j

  1、面粉内加清水和成软硬适中的面团,盖湿布醒15分钟,再次揉搓均匀。

fun.haili.net- O)~k(*7%Gs@v(T{%

  2、韭菜洗净沥干切碎,鸡蛋炒熟、豆腐皮切碎,黑木耳提前水发切碎,将所有的原料混合,再放入香油拌匀,最后再加盐、鸡精、姜末调匀成馅。 fun.haili.net- H#LB|a8HNmP@1:Z:

  3、其一小块面团搓成长条,分割成剂子,擀成饺子皮,再用饺子皮包馅成饺子状,摆放在帘子上。

fun.haili.net- tI$NDOi(SSus7w[X

  4、大锅内加水煮开,下入饺子煮至饺子都飘起来,用漏勺捞出一个,用手轻按饺子皮,能立即弹起来即熟,就可以捞出来吃了。

  调韭菜馅少出水窍门:

  韭菜切好以后先用油拌一下,油份可以先锁住韭菜的切面,再加盐就会少出水了。如果馅内水多,可以把馅先拨在四周,在中间倒扣一个小碗,使馅浮出水面,包饺子不易破。

  煮饺子不破的窍门:

  1、锅内水要宽,一次加足量。

  2、水开后再下饺子,用漏勺将饺子逐一推下锅中。

  3、刚下入的饺子过半分钟再搅,饺子皮凝固以后就不会破了。

  4、下入锅内的饺子用漏勺沿锅边推搅,不能乱搅。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