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天地 >

香港特色美食 云吞面...

时间:2011-04-20 10:0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云吞面是香港特色美食之一,也是香港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云吞就是馄饨,最早云吞以全猪肉制,所以称做“净肉云吞”。古代云吞很讲究,要肥三瘦七,弄成肉糜,正宗的且先切后剁。现今我们平常吃的云吞面多数是以鲜虾云吞制成,云吞材料有云吞皮、鲜……

fun.haili.net- k[TszfGFcQ~S!n@d

云吞面是香港特色美食之一,也是香港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云吞就是馄饨,最早云吞以全猪肉制,所以称做“净肉云吞”。古代云吞很讲究,要肥三瘦七,弄成肉糜,正宗的且先切后剁。现今我们平常吃的云吞面多数是以鲜虾云吞制成,云吞材料有云吞皮、鲜虾、猪肉。 fun.haili.net- }^}R}QB8g1MlVV$)

  制作方法: http://fun.haili.net- zQ0DLRH"v@5fpGU

  1、首先把馅料(猪肉,虾等)斩碎,再用云吞皮(在街市可以买到)把馅料包起。 http://fun.haili.net- GTS$bwXF&Bez%a"W

  2、再把云吞放入高汤中煮(清鸡汤亦可),十分钟后把云吞拿出来,再倒一点高汤入碗,再放入大地鱼干、虾子、虾壳、猪骨、大豆芽等,最后,把已煮熟的云吞面盛碗即可。 http://fun.haili.net- e@8WI(*xyRqb_6r"

  提醒:

fun.haili.net- ok[iX[Evv6@f3Y(w

  包馅料时紧记不要包太多馅料,因为煮云吞时云吞皮会爆开,还一定要把云吞皮包紧,因为不包紧煮时馅料会走出来。

fun.haili.net- #s9|jytee%$xzZMp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