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天地 >

夏日小菜 梅香秋刀鱼...

时间:2011-04-20 11:52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夏天我有时会泡点酸梅汤喝,觉得比可乐什么的都好喝。酸梅是药房里买的乌梅,不是超市里卖的酸梅膏,浓缩汁什么的,天知道里面有些什么化学添加剂。喝着酸梅汤,我又琢磨上了,用来烧菜如何?酸酸甜甜的,一定开胃。冰箱里还有几条秋刀鱼,就用它来烧。酸是……

http://fun.haili.net- SZ"4~%wT|^9zz^(i

  夏天我有时会泡点酸梅汤喝,觉得比可乐什么的都好喝。酸梅是药房里买的乌梅,不是超市里卖的酸梅膏,浓缩汁什么的,天知道里面有些什么化学添加剂。喝着酸梅汤,我又琢磨上了,用来烧菜如何?酸酸甜甜的,一定开胃。冰箱里还有几条秋刀鱼,就用它来烧。酸是可以减点一些腥气的。 fun.haili.net- +X@sY)^tq5QcR9WI

  做法:

fun.haili.net- )i2aM_U:p0~Emn)

  秋刀鱼洗剖干净,用料酒,胡椒粉,盐腌上5分钟。泡上几粒乌梅。 http://fun.haili.net- SOcVey3A(*W&!@K(

  用少许油把秋刀鱼煎一下,加点姜末,酱油,把泡好的酸梅汤连汁带梅一同倒进锅内,煮至鱼熟,收干些汤汁,尝一下咸淡,就可以出锅了。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8lJ{{$O8s_1fm6R(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