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旅游景点 >

海南三亚之行,一起去看海...

时间:2011-04-20 14:45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三亚古称崖州,位于海南岛南端,是中国最南端的城市。三亚背依雄伟的五指山脉,面临浩瀚的南中国海,面积约1919平方公里,人口约38万,其中黎族占41.12%、苗族占0.7%、回族占1.33%。三亚拥有湛蓝的天空和大海、绿色的椰林、平缓洁白的沙滩,人称“东方夏威夷……
三亚古称崖州,位于海南岛南端,是中国最南端的城市。三亚背依雄伟的五指山脉,面临浩瀚的南中国海,面积约1919平方公里,人口约38万,其中黎族占41.12%、苗族占0.7%、回族占1.33%。三亚拥有湛蓝的天空和大海、绿色的椰林、平缓洁白的沙滩,人称“东方夏威夷”。当北方已是寒风呼啸时,在这里却能跃入大海尽情畅游,然后上岸美美地晒个日光浴……

  三亚地处低纬度,受海洋气候的影响较大,属热带海洋季风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5.4°C。这里四季如夏,可谓三冬不见霜和雪,鲜花四季常盛,宜于旅游休闲度假。 http://fun.haili.net- }{wipnjXwCmq7_wJ

朋友去三亚拍的图片,来秀一秀。 fun.haili.net- WnC]~KO_mb: PRNp

航拍:

fun.haili.net- 7Th!6lMBiw|0R~KN

航拍
都说这里是个适合山盟海誓的地方……
不知道是谁追随着谁,无论天涯与海角……
蓝蓝的天,蓝蓝的海
牵着她的手,踩着松软的沙滩上,说着知心的话语,别无他求
或是在太阳伞下看着别人在玩耍,或是什么都不想,只是简简单单的发呆,都是一件很美的事……
静静的美
连石子都有爱的痕迹……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