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旅游景点 >

北京:香山红叶文化节首个周末迎来近两万游客...

时间:2011-04-20 14:4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专电 一年一度的香山红叶文化节14日迎来了开幕后的首个双休日,近2万名游客赶到香山观赏红叶。为了应对激增的客流,香山公园增设了7个售票窗口,并提前兑换了20万元零钱,以方便游客购票。 据《京华时报》报道,14日上午9时……


为了预防意外情况,公园的健康园内设有免费的血压检测点,在公园东门和管理处还各安排一辆救护车。(完) http://fun.haili.net- 2*6%aFfyik2ZJwvo

(责任编辑:admin)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专电 一年一度的香山红叶文化节14日迎来了开幕后的首个双休日,近2万名游客赶到香山观赏红叶。为了应对激增的客流,香山公园增设了7个售票窗口,并提前兑换了20万元零钱,以方便游客购票。

据《京华时报》报道,14日上午9时,香山公园东门前站满了等待入园的游客。公园门口悬挂的4个红叶形风铃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游人们纷纷伸手触摸。

为应对客流高峰,公园增设了7个售票窗口,并设置了团体购票窗口和入园通道;园区内还增设了13个临时经营网点和2个临时厕所。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