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旅游景点 >

第二十一届香山红叶文化节...

时间:2011-04-20 14:4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正当举国上下沉浸在庆祝新中国60华诞的喜悦中时,我们迎来北京最美的金秋时节。 香山红叶是北京秋季最美的景色,主题为“华彩金秋”的第二十一届北京晚报香山红叶文化节将于2009年10月16日至11月8日举办,历时24天。 2009年的红叶文化节主打“红色庆典牌”,……
  正当举国上下沉浸在庆祝新中国60华诞的喜悦中时,我们迎来北京最美的金秋时节。

  香山红叶是北京秋季最美的景色,主题为“华彩金秋”的第二十一届北京晚报香山红叶文化节将于2009年10月16日至11月8日举办,历时24天。

  2009年的红叶文化节主打“红色庆典牌”,以九大主题景区、四项文化活动、三项文化展览,为游客带来一届红叶景观经典、文化氛围浓厚、环境布置精美、人文环境和谐的游园盛会。

  本届红叶文化节期间,公园门票价格仍为10元。

  特别提示:红叶文化节期间的八个高峰日即10月17日、18日、24日、25日、31日和11月1日、5日、6日,将实行持年、季、月票的游客于6时至9时、16时至18时30分时段入园的措施。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