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天地 >

上海人家常菜 百叶包肉...

时间:2011-04-25 15:48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江南一带都非常普遍的家常菜,好不容易买到一些薄百叶就立刻做一次来吃,上次搞错了买了厚百叶不能做这个才是北方人做干豆腐卷用的。 做法: 1.猪肉肉糜加葱花,姜末,料酒,少许五香粉,酱油,细盐,生粉搅拌均匀成肉馅。 2.薄百叶浸水泡软,包入肉馅,用绳……

fun.haili.net- R6:K&B6w%ll 9Jwz

    江南一带都非常普遍的家常菜,好不容易买到一些薄百叶就立刻做一次来吃,上次搞错了买了厚百叶不能做这个才是北方人做干豆腐卷用的。

http://fun.haili.net- EmbFzH[(14xHfQsJ

    做法:

copyright fun.haili.net- vp8ru:O]W"R+QPqi

    1.猪肉肉糜加葱花,姜末,料酒,少许五香粉,酱油,细盐,生粉搅拌均匀成肉馅。

http://fun.haili.net- t7rg$CVx8ZNDe2n2

    2.薄百叶浸水泡软,包入肉馅,用绳子扎好(要打活结,吃的时候一抽就可以了) 3.容器内垫一些胡萝卜片,码上百叶包,然后注入高汤,隔水用旺火蒸熟即可。 

fun.haili.net- MK[tGLAg1^yF}e+J

  fun.haili.net- {dyzlqoOf2T2qU]V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