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天地 >

来一杯爱情的卡布其诺...

时间:2011-04-21 09:49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一款很知名的花式咖啡,昨天在家闲着没事试着做了一下。 做这款咖啡也对鉴别牛奶有一定的帮助,从光明蒙牛到伊利没有一款能打出泡沫,直到找到了雀巢的全仕奶才打出了细腻的泡沫,成就了这一杯咖啡。 我要说的是我做这咖啡无关正宗,所以请懂行的朋友不要笑……

fun.haili.net- 58:70ADVY1JeyOCn

    一款很知名的花式咖啡,昨天在家闲着没事试着做了一下。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C~D:#2%[gke^Yf6I

    做这款咖啡也对鉴别牛奶有一定的帮助,从光明蒙牛到伊利没有一款能打出泡沫,直到找到了雀巢的全仕奶才打出了细腻的泡沫,成就了这一杯咖啡。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xgwd:SM]V@dgPdP"

    我要说的是我做这咖啡无关正宗,所以请懂行的朋友不要笑,只是生活闲时的调剂。

fun.haili.net- : AB9+yr^bWmhFtz

http://fun.haili.net- i0&(00OPC:KX|XQ[

    1、牛奶加热到60度左右倒入杯中约1/3处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i|*0pb~L1%a_PS65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s[:~)0r+nZ1BQ$lH

    2、这就是打泡的工具 fun.haili.net- (Bqlqb%wPb r9D~&

    3、用打泡器在牛奶中搅拌(这个打泡器用电池就好) copyright fun.haili.net- @hC :0Bk*qzP+E|!

    4、牛奶打到几乎满杯泡沫时沿杯边慢慢倒进咖啡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