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车行天下 >

大发推全新Esse Custom 本周闪耀登场...

时间:2011-05-03 11:47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本周,日本大发推出了Esse迷你车的一款全新版,名为Esse Custom。 当该公司以其生产的小型车进入我们的视线时,相信一般的读者到现在为止已经对它一贯的设计伎俩了如指掌。从整体上来讲,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惯常生产两种车型款式:一种为常规版,例如Esse。……

 本周,日本大发推出了Esse迷你车的一款全新版,名为Esse Custom。

  当该公司以其生产的小型车进入我们的视线时,相信一般的读者到现在为止已经对它一贯的设计伎俩了如指掌。从整体上来讲,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惯常生产两种车型款式:一种为常规版,例如Esse。另一种专为高消费阶层提供,例如这款全新的Esse Custom。而后者几乎拥有一成不变的微暗兼运动性的外观风格,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它针对的消费群体为男性,反观以上提到的常规版,其给人的就是另一种感觉:柔和且内饰的颜色由蜡笔绘成。

fun.haili.net- :H]UWsx{W+Al|Ufj

  Esse Custom保留了常规版Esse的特性,黑色的内饰洋溢着金属基调,外观采用的则是能够突显轻巧灵敏性的黑色,且配有一条精细的红色细条纹,而这种外观贯穿了整个门下围板,连前后减震器外罩的边缘也没有落下。除此之外,雾灯、全新的无线电通信天线、顶置后扰流板以及一套合金轮毂则为这款车的最终装配成功画下了完美句号。当然,除了黑/红搭配外,该车在外观颜色和条纹上还拥有其他多种选择,基本的车型颜色更是一应俱全,因此,如果您想要拥有一辆带有灰色条纹的紫色爱车,找上他们绝对没错,但前提条件是您身居日本。 http://fun.haili.net- 2t|RMLm4}W6a6cFv

copyright fun.haili.net- rac ^y5:R}H#gS4|

fun.haili.net- 322L[aw8Pg:_zDBs

copyright fun.haili.net- r&NbovtW2xcJr8vX

fun.haili.net- ^CzDbJWAV(WSIo%)

fun.haili.net- *ojXM!bTkw^)qgGb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