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车行天下 >

江西6日起可在家上网选车牌...

时间:2011-05-03 11:54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6月3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7月6日起,南昌市民就可以在家中通过互联网自编自选号牌。 据悉,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为完善便民服务内容,决定在省会南昌实行互联网上自编自选号牌,并从7月1日起实施,7月1日至5日为宣传阶段,7月6日9时正式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
6月30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7月6日起,南昌市民就可以在家中通过互联网自编自选号牌。

  据悉,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为完善便民服务内容,决定在省会南昌实行互联网上自编自选号牌,并从7月1日起实施,7月1日至5日为宣传阶段,7月6日9时正式在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红绿灯网站(www.JXHLD.gov.cn)开通网上选号功能。具体选号规则为申请人必须确实已购买了车辆,并在网上录入真实的车辆识别代号(即车架号)和车主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录入的这些信息如与相关凭证不符的,所选的号牌无效。网上选号的号段范围是:赣A/00A00-99A99,除第三位为字母A之外,其他位数均为数字,共计一万副。 fun.haili.net- *&7h99a]^_Y|Knz~

advertisement code begin --> advertisement code end -->

  选号成功后,有打印条件的可以当场打印预选号凭证,凭该凭证到车管所办理车辆登记业务;如无打印条件的,也可直接到车管所向民警讲明网上预选的号牌号码,经确认后办理车辆登记业务。

copyright fun.haili.net- t7s%PqqSw+)#"+Jl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工作人员介绍,预选号码的保留时限:预选号成功后,号牌号码从第二日起保留三个工作日(遇节假日、公休日顺延),逾期未办理车辆注册登记的,所选的号牌无效。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tIM: 0d5B^nlHY*Y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