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天地 >

吃吃清炖鸡 暖身又滋补...

时间:2011-04-20 15:46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虽说只是初冬,但天总是阴阴的,寒气不时的袭来。这个季节不再想吃辣辣的大盘鸡,还是吃清炖鸡,既暖身又滋补! 今天炖的是只三黄鸡,配以本地特产铁棍山药和大枣。鸡切块,冷水下锅,水开撇去浮沫;放葱段、姜片、蒜片和几颗花椒,再放切成滚刀块的山药。……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5G(2A!fy!15C)(aK

  虽说只是初冬,但天总是阴阴的,寒气不时的袭来。这个季节不再想吃辣辣的大盘鸡,还是吃清炖鸡,既暖身又滋补! fun.haili.net- 2[^bUnT4PD%)~+#U

  今天炖的是只三黄鸡,配以本地特产铁棍山药和大枣。鸡切块,冷水下锅,水开撇去浮沫;放葱段、姜片、蒜片和几颗花椒,再放切成滚刀块的山药。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9d]WsXYv&V{CgSC

  大火至滚开后改小火煲30分钟,炖的差不多的时候放几枚大枣进去,出锅前依口味放盐!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sVB!!uN2X ryG5$)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