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美食天地 >

丰盛早餐小菜 黄瓜泡菜...

时间:2011-04-21 10:03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海兰朵家早餐小菜一向丰盛,通常是六七个,蒜茄子额滴最爱,雪里红黄豆炒肉,西芹花生米,榨菜肉丝,自家腌滴糖蒜,拌青笋,拌黄瓜干等等,老爸做的味道没的说。只是偶尔,也想换换口味。 想做黄瓜泡菜,买了捆韭菜,为了不浪费,同时做了韭菜泡菜。两根黄瓜……

copyright fun.haili.net- nz6oc1bL^gMdKJbD

  海兰朵家早餐小菜一向丰盛,通常是六七个,蒜茄子额滴最爱,雪里红黄豆炒肉,西芹花生米,榨菜肉丝,自家腌滴糖蒜,拌青笋,拌黄瓜干等等,老爸做的味道没的说。只是偶尔,也想换换口味。 copyright fun.haili.net- WT#_hQ#RxyAZWd%

  想做黄瓜泡菜,买了捆韭菜,为了不浪费,同时做了韭菜泡菜。两根黄瓜引出两道小菜。 http://fun.haili.net- bo+ysQ)GHrviR9qJ

  黄瓜泡菜的材料有: 黄瓜两根,梨汁一小碗(一只梨榨汁分半碗做黄瓜半碗做韭菜,加了梨汁味道很美),韭菜一小撮,胡萝卜半根,洋葱1/4只,葱一点。

fun.haili.net- UB0^v%cK_~rk[ysf

  调料:蒜泥,姜泥,辣椒面,糖,盐,鱼露适量

fun.haili.net- 1OqSR%g1RLwK:fH

http://fun.haili.net- W}Go2dCVz&I3a+M#

  做法:

http://fun.haili.net- lqhz[^J{W%RK:Ry*

  1. 黄瓜切成段,再切成四等分的花瓣状,为了漂亮不要切断,如果不愿意,也可以就直接切成1/4小段.用盐抓拌至柔软。

内容来自fun.haili.net- 6NtsoZ!MAnqJ{ _R

  2. 胡萝卜,洋葱,葱切丝和韭菜切小段备用。 fun.haili.net- CDea0E!|Bm##:k3M

  3. 所有调料混合均匀,加入胡萝卜,洋葱,葱和 韭菜。

  4. 加黄瓜拌匀,把胡萝卜,洋葱,葱和 韭菜 塞在黄瓜缝隙中。

  5. 放在保鲜盒中腌两天即可食用。

  

  韭菜泡菜:

  材料:韭菜一捆(要选细韭菜,海兰朵介韭菜有点大)洋葱1/4(切末)

  辅料:姜泥,蒜泥,辣椒面,鱼露(3小匙即可),糖,盐

  做法:

  1. 韭菜切段沥干水加入鱼露腌1小时。注意腌的时候不断翻动这样才能均匀。

  2. 一小时后,倒出腌韭菜的汁,加入辅料拌均匀。

  3. 再加入韭菜拌匀。

  4. 保鲜盒装入冰箱2天即可食用。

  注意,韭菜一定要嫩,怕辣的盆友可以多腌几天。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