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轻松快乐从此开始!

吃喝玩乐-HAILI

AD-->
当前位置: 主页 > 车行天下 >

菲亚特博悦自动挡8月上市 路试谍照曝光...

时间:2011-05-03 11:41来源: 作者: 点击:等待统计信息……
摘要:菲亚特博悦于2008年8月21日在国内上市,售价为20.38万和21.9万。这款两厢轿车拥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212Km/h,百公里加速也仅为8.5秒。近日记者从菲亚特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搭载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博悦车型将于8月……

http://fun.haili.net- 3TI[28&y$@g7rPk(

    菲亚特博悦于2008年8月21日在国内上市,售价为20.38万和21.9万。这款两厢轿车拥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212Km/h,百公里加速也仅为8.5秒。近日记者从菲亚特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搭载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博悦车型将于8月上市销售。

http://fun.haili.net- t5{_m"0vTg[NH!zf

fun.haili.net- lZ_7w)^nzqoDo|6s

    菲亚特博悦是一款完美的意大利两厢掀背车型,驾驶便捷、富有乐趣。与手动挡车型相比,手自一体版博悦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不过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选择空间,这款新车还增加了白色车体颜色。

fun.haili.net- RgJVewbYEO6gSbI&

copyright fun.haili.net- #d2a2a}nhmrZPNs5

    在车身尾部设计方面,手自一体版博悦依然展现出菲亚特一丝不苟的设计理念。极富动感的尾部流线型线条体现了它绝佳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不过笔者发现,这款路试车型并没有配备后扰流板,不知在8月正式上市后是否会出现。

copyright fun.haili.net- 1Q!SAm|F%C!@[Cug

fun.haili.net- 7ETFUl3V~)&bOX"f

    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车的一大亮点,但是运动性和操控性不及搭载了手动变速器的车型。菲亚特博悦Bravo搭载了1.4T 16V涡轮增压发动机的Bravo,最大功率可达150马力(110千瓦),发动机的出色表现可与1.8L或2.0L的发动机相媲美。

fun.haili.net- {Qwq %!gfUIW{q"%

(责任编辑:admin)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二维码生成器
AD-code726